188bet金宝搏彩票app-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标题:使用过的产品 [打印本页]

作者:Tingnuna 时间:2019-11-11 09:24
标题:使用过的产品
最近在亚马逊上面老是有买家反馈说收到的产品是使用过的,还给了图片,可是我们发货的时候产品都是新的,是不是哪个环节出来问题?

作者:创蓝二哥哥 时间:2019-11-11 09:54
上说得很详细,如果还是存在疑惑的,不妨开case问下客服比较好
作者:Tingnuna 时间:2019-11-11 10:32
James Dihardjo 发表于 2019-11-11 09:37
Hi

If this is product feedback, then because of the way the ASIN library works the feedback may n ...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 这是买家通过卖家消息联系我们的,并且给了订单编号,我查了之后根据价格和订购日期意识到这他们购买的就是我们自己ASIN的产品,但不知道为什么图片上是使用过的表带,完全不是新的.对此我们也有开case联系过亚马逊客服,但得到的回复都是让我们叫买家自己联系亚马逊买家服务进行解决,但这种情况似乎没有得到根本意义上的解决,因为仍然有很多买家找到我们反应这个问题。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reply. This is the buyer who contacted us through the seller's message and gave the order number. After checking it, I realized that they purchased our own ASIN products according to the price and order date, but I don't know why the picture they sent to me is the used strap, not new at all. We also opened a case to contact Amazon customer service, but the reply is to let us ask the buyer to contact Amazon buyers to solve the problem, but this situation does not seem to be solved in a fundamental way, because there are still many buyers. Find us to react to this question.
作者:Tingnuna 时间:2019-11-11 10:36
创蓝二哥哥 发表于 2019-11-11 09:54
上说得很详细,如果还是存在疑惑的,不妨开case问下客服比较好

谢谢你的回复,但是开case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她们回复说这是FBA团队那边的操作,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然后叫我跟买家说让他们自己去联系亚马逊买家服务解决这个问题,但实际上买家联系之后客服那边只会让他们直接退换货,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买家仍然收到使用过的表带,并因此给出差评。这样我很烦恼。

欢迎光临 188bet金宝搏彩票app-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www.88bfru.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