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bet金宝搏彩票app-亚马逊卖家交流和学习专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打开微信,扫码登录

查看: 1198 | 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客户联系说收到产品包装不当造成不良-客诉邮件回复模板

[复制链接]

60

主题

85

帖子

246

蓝宝石

LV3.跨境学徒

积分
331
威望
0
贡献
0
信用
0
最后登录
2019-1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17:3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 倒序浏览 | 阅读模式
XX 様
XX 先生/小姐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一直以来承蒙关照。
7月15日付けごメールによりますと、当社より先般お送り申しあげました商品が、荷造りの不備により破損していたとのこと、誠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深くお詫び申しあげます。
根据7月15日的邮件,非常抱歉我们公司前几天给您寄的产品因包装不当而损坏。我深表歉意。
発送時には厳重に荷造りいたしておりますが、輸送中の取り扱いに問題があったのではないか、〈こわれもの〉のシールの貼り忘れはなかったかなど、ただ今調査中ですが、いずれにしても当社の責任です。
发货的时候我们严格包装,但是是否是在运输过程中的操作出现了问题,是否是忘记贴(不良品)标签了等情况,现在还在调查当中,但无论如何,都是我们公司的责任。
早速、本日、代替品を発送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ので、いま少しご猶予のほどお願い申しあげます。
我们会尽早在今天给您补发新品,恳请您见谅。
今後はこのようなご迷惑をおかけすることがないよう、十分に注意をはらってまいりますので、これからもご愛顧を賜り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あげ、重ねてお詫び申しあげます。なにとぞご容赦ください。
从今以后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将会加倍注意,也请您一如既往关照。再次表示歉意,请原谅!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查看帖子和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88bet金宝搏彩票app

创蓝物流

亚马逊服务

正规UPC
扫码关注188bet金宝搏彩票app
扫码回复“加群” 更多优质交流群等你来
扫码进入创蓝Forum小程序
扫码进入小程序 随时随地解决亚马逊问题

? 2001-2022|小黑屋| 188bet金宝搏彩票app(粤ICP备18023761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